close

照片 007.jpg  

 

看了小柔朋友的BLOG    http://yujuan162.pixnet.net/blog/post/150125696
我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被質疑親餵奶水不夠讓小孩吃不飽是無敵大地雷!!!
(有一種找到知己般感動得想哭的感覺 讓我忍不住寫了這記錄一下T_T)

 


記得當時無論是婆婆還是媽媽都一直問是不是沒有給小孩吃飽
軒一哭就說他餓了  一直不斷的要再塞配方奶給他  不斷說我沒有給他吃飽
默默對著軒說媽媽沒有給你吃飽厚…
聽在我耳裡真的很傷  我整個就是快爆發 覺得小孩哭又不是只有餓這個原因!
(內心也大翻白眼到翻了800個筋斗)  (就算是他真的餓了我實在也很不想承認 冏)


而老媽也幫我燉了花生豬腳等等讓我發奶我吃到都反胃要吐了
但又三不五時一直捏我的奶說是不是沒有奶(怒+瞪!)
我也一直不斷的問我一堆媽咪好友要怎麼讓奶量增加
但我的雙邊奶量無論我怎麼努力一直都還是只有120cc
滿月前有時候會被逼到餵配方奶 (滿月後就全母奶了 但仍3hrs一次)

 

加上小孩母奶便便就是這樣稀稀黃黃但始終一直被質疑是落賽
被希望能補一些配方奶能讓小孩撿屎
我真的真的非常洩氣  還為此大哭過
餵母奶確確實實是非常非常需要家人的支持
多少媽咪希望能全母奶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為什麼要再給他配方奶

 

在第一個月的時候整個就和這位媽咪一模一樣為了證明自己有奶
明明在做月子該好好休息   我也不管軒是剛吃飽    我有沒有漲奶我幾乎都在擠奶!
也和這媽咪一樣當奶量衝上來的時候馬上LINE給小布及好朋友說我的奶變多了
這根本是比小孩生出來的當下還開心吧 ==

 

產假結束前自己帶 也就一直都只給他喝120cc,3hrs一次
一直到上班第一天  老媽幫我帶  老媽把餵軒的奶量馬上衝到180cc,4hrs
我整個壓力滿到156公分這麼高…(我只有155 ==)
第二天跟我說軒吃到190cc了!(軒的雙下巴就是這樣來的)
我…這…整個無言
但也不知道我為何我要這麼莫名的堅持讓他達到全母奶
在某個晚上隔一小時起來擠一次
把奶追上了 但隔天上班也一度在廁所累到差點昏倒
但至少連他喝190cc 我可以全母奶 又有庫存 真的對我的奶感到很欣慰(咦?)


母奶媽媽真的好辛苦  但本來說目標放在4個月的我現在因為還算順利
目標放長到6個月  之後會不會再繼續就再看看了
最近奶粉聽說又要漲了  小布說  叫我繼續餵好了XD
切~~~SONG丟哩 乾扣丟襪內!!
但為了軒我也是會努力啦!(明顯爸爸的地位下降)

 

btw,為何我沒有像那位媽咪一樣兩個月內瘦到本來的體重 T_T 因為我胖太多了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